【清风穿堂至】

很高兴参加这个接力活动,也很感谢本来是今天的老师跟我交换了,去外地参加展子的原因交换到了今天~【从6号换到10号啦】

------------

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张图啦,虽然以前我有放过不是这样的版本,因为我画的时候一直在纠结,每过一段时间看就会觉得以前画的问题很多,画画对我来说是很长很长的路,但是喜欢的图我果然还是想努力完善一些,于是有了现在这个亚子。

人类少年与人鱼的故事。

我永远喜欢小男孩的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一棒老师@闲来煮茶   

下一棒老师@司洋嗷  


评论(15)
热度(222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假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